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8-06 14:22:00
收藏
【双百攻坚进行时】市、县商务局联合举行“爱心超市”捐赠活动

 

  凝聚爱心,汇聚力量。为进一步推动“智志双扶”的深入开展,近日,市商务局和县商务局在所包保的向海乡龙井村联合举行“爱心超市”捐赠活动。县委书记李德明、副县长李长仁出席捐赠活动。

      

  活动中,市、县商务局及白城大润发公司、白城欧亚购物中心等域内外爱心企业共为向海乡龙井村“爱心超市”捐赠款物达30余万元,有力推动了当地脱贫攻坚行动的开展。

 

  县委书记李德明对市商务局在帮扶工作中做出的不懈努力表示感谢,对域内外爱心企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助力脱贫攻坚行动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李德明指出,“爱心超市”是我县开展“智志双扶”工作的有效载体和重要途径,以其特有的方式激发了贫困群众“我要脱贫”的内生动力,营造了勤劳致富、光荣脱贫的新风尚。李德明希望各级帮扶部门和爱心企业积极行动起来,全力参与和支持“爱心超市”的建设,为我县实现高质量脱贫摘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