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8-06 14:17:00
收藏
【双百攻坚进行时】县政协 送医送药下乡 助力脱贫攻坚

 

  为方便群众就医,更好地推进健康扶贫工作开展,近日,县政协在所包保的新发乡组织开展送医送药下乡义诊活动,让当地贫困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免费看上专家号。

 

  县政协主席于海航、副主席李和出席送医送药义诊活动。

 

  听说县里医院专家过来免费看病,新发乡的父老乡亲一大早就来到了乡卫生院排队候诊。义诊现场设置了内科、耳鼻喉科、骨科、外科、妇科、中医科等科室,来自县医院、妇幼保健院、中心医院各科室的专家细致地为群众检查诊断,耐心解答群众咨询,针对每位群众的具体情况提出了治疗和保健建议,并为群众详细讲解了一些常见疾病的预防控制措施。

 

  据了解,此次义诊共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百余份,免费发放药品价值一万元,深受当地群众欢迎。

  

  新发乡群众于祥:“政协组织这次下乡义诊活动,对我们老百姓非常好,方便我们农民,对政协表示感谢,希望这样的活动多来几次,谢谢政协,感谢党,给老百姓的温暖。”

  

  政协委员杨金林:“今天政协组织这次义诊活动,为新发乡百姓送温暖,作为一名老委员,能够参加这次活动,通过自己的能力为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奉献一份力量,我感到非常荣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