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8-01 13:45:00
收藏
李德明主持召开县委第二十一次常委会

 

  7月29日,县委书记李德明主持召开县委第二十一次常委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县委副书记王海东,县委常委沈玲、邓利辉、何忠安、单景新、周艳春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凤水,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于海航,副县长谢复强、李长仁、戚英喜、徐淑梅、徐铭宇、孙乃涛,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开福及县政府办、工信局、人社局、住建局、发改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关于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3督导组向吉林省反馈问题通榆县“举一反三”问题整改实施方案》《县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情况》《县统计局关于2019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县统计局关于国检后经济普查整改情况》等议题,传达学习了全省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县委书记李德明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扎实做好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实行清单式、台账式管理,统筹推进,按时销号,坚决在规定时间内把反馈问题整改到位、把信访案件解决到位、把中央和省督察组反馈意见落实到位。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树牢安全理念,坚守安全发展红线,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夯实安全生产责任,认真督导和指导企业建立安全生产内生机制,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要强化工作措施,狠抓安全隐患整治,坚决杜绝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协调指导、督导检查,加大整改力度,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开展。针对我县“举一反三”查找出的问题,严格对照《整改实施方案》进行整改。各部门要主动认领、照单全收,确保问题整改顺利通过。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和批示精神,把数据做实作准,扎实做好统计工作。要加强对企业的培训、指导和执法检查,保证在技术环节上不出问题。其他相关部门要相互配合,共同做好统计上报工作,确保数据真实准确。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坚决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把会议精神落实在强化监督、执纪审查、调查处置、问责追责等每一项工作当中。同时要聚焦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四风”整治等重点工作,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地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推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