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7-16 16:12:00
收藏
【双百攻坚进行时】李德明主持召开县委第二十次常委会

  

  7月11日,县委书记李德明主持召开县委第二十次常委会。

 

  会议听取了《关于修改〈通榆县关于加强屯内街巷道路、庭院围栏基础设施建设的指导意见〉的补充方案》,与会领导就方案修改情况进行交流讨论。

 

  县委书记李德明在会上强调,农村道路硬化全覆盖,让百姓出行方便、安全,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是惠及百姓的大事,一定要加大力度、不折不扣地落实好。要做到招标企业多中选优,紧盯有实力的国企、央企;承担工程的主体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快推进;要办理好相关手续,依法依规进行,确保不出问题;要选择正规招标机构,迅速开展工作。李德明强调,工程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各地各部门一定要按照时间节点安排好,切实将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农村道路建设任务,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让广大农民群众生活得更加美好做出积极贡献。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县委常委沈玲、邓利辉、单景新、李延海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凤水,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于海航,副县长谢复强、李长仁、孙乃涛及县政府办、交通局、住建局、发改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