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7-09 16:41:00
收藏
李德明主持召开县委第十九次常委会

图为:会议现场

  近日,县委书记李德明主持召开县委第十九次常委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县委副书记王海东,县委常委沈玲、邓利辉、李长虹、何忠安、单景新、周艳春、李延海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凤水,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于海航,副县长徐铭宇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讨论研究了《通榆县宗教工作联席会议工作规则》《关于调整全县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关于成立全县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名单》《中共通榆县委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工作要点》和《通榆县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实施方案》;听取了关于建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服务站的有关情况汇报。

 

  李德明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宗教工作涉及国家长治久安,涉及基层政权建设,涉及社会和谐稳定,各相关部门要按照会上讨论通过的两个文件要求,各负其责,协调配合,共同完成宗教工作各项任务,持续维护我县宗教领域和谐稳定。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要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各负其责地抓好日常工作,更好地完成意识形态工作“两个巩固”的根本任务。要做好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实施工作,相关部门依据工作职责落实好具体工作,确保我县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工作在省、市要求的时间节点内完成。同时要加强政策宣传、教育培训,让全县广大公务员了解政策,让组织人事干部精通政策。李德明指出,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政策性强,在具体工作开展中,相关部门要严格掌握政策标准,严格按程序开展职级套转和晋升,确保我县职务职级并行工作稳妥有序实施。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服务站是打通服务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最后一公里”的纽带,是广大退役军人的政策咨询窗口、感情联络纽带、信息沟通渠道、帮扶援助的平台,要切实维护好军人、军属的合法权益,不断开创退役军人服务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