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7-02 16:30:00
收藏
刘振兴主持召开县政府2019年第6次常务会议

   6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主持召开县政府2019年第6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通榆县2019年上半年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和近期工作建议》《启动通榆县国土空间规划(2019—2035)编制工作情况》《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通榆县国有林场改革相关情况》《通榆县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进展情况》《通榆县2018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汇报。

 

  刘振兴在主持讲话中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针对今年降雨密集实际情况,各地各部门要做好汛期的各项应急储备工作,进一步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领导和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尤做好养老院、医院、学校等重点区域排查整治工作,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同时,开展好群众的警示教育工作,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强化实干精神,谋事要精准,干事不拖延,真正做到快干、努力干、干出成绩。要高度重视做好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有关部门要切实提供有力保障,确保规划工作能够如期开展。要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夯实工作举措,抓实、抓深、抓细,并派出专人在全县16个乡镇进行巡视指导。要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这一核心内容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落实好健康扶贫、产业扶贫政策,持续保持强劲态势,切实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更大成果。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忠安,副县长谢复强、李长仁、戚英喜、徐淑梅、孙乃涛,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开福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兴邦、县政协副主席李和及县政府办、财政局、人社局等政府组成局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