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6-21 08:26:00
收藏
通榆县举行中国建设银行通榆•生态鹤乡卡发行仪式

图为:通榆•生态鹤乡卡首发卡揭幕

 
  为强化县域文化、旅游、金融的有机融合,深入挖掘我县“中国丹顶鹤之乡”文化品牌优势,进一步推动旅游事业的繁荣发展。6月17日,通榆县举行中国建设银行通榆·生态鹤乡卡发行仪式。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出席仪式并致辞,刘振兴说,多年来,通榆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生态旅游发展,“美在天然,贵在原始”的向海正以其独特魅力吸引着八方游客,叫响了通榆生态旅游品牌,带动了全县旅游业的健康发展。
 
  当前,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广大干部群众正在以舍我其谁的政治担当、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敢打敢赢的意志品格、“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坚强决心,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士气正旺、民心正盛、激战正酣!“通榆•生态鹤乡卡”正式发行,是通榆生态旅游史上的一件盛事,是金融助力通榆经济社会发展史上的一件盛事,是通榆旅游、文化、金融融合发展的标志性盛事。这张“仙鹤”卡,热烈向上,尊贵吉祥,精美厚重,必将成为大美通榆、醉美向海的宣传片,必将成为四海宾朋畅游通榆、畅游向海的VIP卡,必将成为鹤乡游子握在手中、贴在心窝儿上的家乡的云朵!也必将催生金融与通榆生态、旅游、文化共同繁荣、共同进步的磅礴力量!也必将为通榆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注入生生不息的金融血脉!

  

  建设银行白城分行行长张艳在仪式上致辞,她说,通榆•生态鹤乡卡是中国建设银行精心打造的通榆主题卡,旨在通过发行鹤乡主题卡,进一步宣传、推介通榆的旅游资源,为地方旅游事业繁荣和经济社会振兴提供支持、贡献力量。
 
  仪式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通榆生态·鹤乡卡介绍片。

  

  随后,县委书记李德明,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建设银行吉林省分行副经理赵庆有、 建设银行白城分行行长张艳为通榆·生态鹤乡卡首发卡揭幕。

  

  副县级以上在家领导出席仪式,各乡镇(场)、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