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6-11 14:40:00
收藏
【双百攻坚进行时】李德明等县领导深入各乡镇指导工作,亲切看望端午假期奋战在一线的干部群众
  6月7日,端午节当天,县委书记李德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凤水,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县政协主席于海航深入扶贫一线指导工作并亲切看望奋战在扶贫一线的干部群众,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衷心感谢。

  

  端午节当天,通榆县万余名包保干部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在扶贫一线,围绕“两不愁三保障”核心指标内容,按照县委、县政府下达的工作任务和工作标准,一丝不苟地开展危房改造、道路建设、安全饮水、环境治理、吃“万家饭”等系列帮扶工作,逐户逐项夯实各个环节的工作,为贫困群众的生活幸福和如期实现脱贫摘帽目标贡献着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奉献着满腔热情和滴滴汗水。

  

  扶贫一线工作始终牵挂县领导的心,当日,县委书记李德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凤水,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县政协主席于海航分别深入到边昭镇、双岗镇、瞻榆镇、新发乡等地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并亲切看望端午假期仍然奋战在一线的扶贫干部和突击队队员,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衷心感谢。

  

  李德明等县领导来到危房改造、围墙与道路建设、庭院经济、水源井等地现场踏查,并与扶贫一线的干部群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

  

  李德明等县领导指出,近一段时间以来,全县的安全饮水、危房改造等核心指标和重点扶贫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这与全体党员干部夜以继日的奋斗是分不开的,希望各界党员干部切实担起责任,带领广大人民群众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钉钉子精神,不断破解扶贫工作难题,逐一完善各项核心指标内容,全面提升群众的满意度,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领导干部的初心和使命,圆满完成党和人民交给的艰巨而光荣的任务。

  

  李德明等县领导强调,通榆县脱贫攻坚已经到了攻坚拔寨关键时期,全县上下要惜时如金,争分夺秒,抓进度,抓质量,双管齐下。要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攥指成拳,合力攻坚,不达目的绝不罢休,不完成任务绝不止步,共同为摘掉通榆的“穷帽”、拔掉通榆的“穷根”、让通榆人民同全国人民一道步入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