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6-04 14:25:00
收藏
【脱贫攻坚进行时】国家发改委易地搬迁监管巡查组到通榆县开展工作

图为:会议现场

  近日,国家发改委易地搬迁监管巡查组组长梁学慧一行7人来通榆县对易地搬迁工作进行监管巡查,并召开座谈会。县委书记李德明,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县委副书记王海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忠安出席座谈会。 

  县委书记李德明主持座谈会。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及财政收支情况、全县脱贫攻坚总体情况、全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情况及易地扶贫搬迁有关问题整改情况四个方面向监管巡查组汇报了我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情况。

  巡查组工作人员分别就安置点是否验收、安置点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生态准入情况、如何监管分散安置问题、整改问题、整改情况、扶贫方式、扶贫效果、融资平台建设管理及拆旧复垦等情况进行询问交流。

  梁学慧组长对通榆县易地搬迁工作给予肯定,认为通榆县易地扶贫搬迁政策研究比较透,工作推进力度大,后续帮扶等相关工作开展得扎实。巡查组同时指出,易地扶贫搬迁是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方式,政治性强,标准严格,要求我县要进一步落实相关政策要求,严格建设标准,统筹考虑项目的持续性,做好平台的动态更新记录,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扎实有效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工作。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