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21 09:34:00
收藏
【双百攻坚进行时】省政协副主席曹宇光到通榆县瞻榆镇东关村走访慰问贫困群众

 

 

 

图为:省政协副主席曹宇光到通榆县瞻榆镇东关村走访慰问贫困群众

  5月16日,省政协副主席曹宇光到通榆县瞻榆镇东关村走访慰问贫困群众。省财政厅副厅长王立东,市政协副主席符文,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县政协党组书记、县委宣传部部长于海航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慰问。

  省政协副主席曹宇光一行先后来到他所包保的瞻榆镇东关村贫困户张富、夏淑芹家中走访慰问。每到一处,曹宇光都与贫困群众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家庭年收入、庭院经济、产业扶贫项目分红以及生产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当得知两户贫困户都能够主动克服困难,通过力所能及的劳动不断增加家庭收入时,曹宇光非常高兴,对他们自力更生、主动摆脱贫困的精神给予肯定。同时,鼓励他们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增强干劲,依靠勤劳的双手和党的好政策,把日子过得越来越美好。

  曹宇光要求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加大医疗扶贫政策的宣传力度,全力帮助贫困群众研究解决就医难题,切实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要时刻关注困难群众的春耕生产难题,特别是庭院经济生产难题,不知道种啥的要帮助谋划好种植品种,种不了园子的想尽办法帮助他们种上。要研究可持续发展的种植项目,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进一步增强当地干部群众脱贫内生动力,以实际行动帮助他们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