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14 10:14:00
收藏
【脱贫攻坚进行时】鲍九生深入通榆县瞻榆镇前锋村驻村开展“三帮扶一推动” 活动

  5月9日是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鲍九生一行深入到所包保的通榆县瞻榆镇前锋村驻村开展的“三帮扶一推动”活动的第三天,一大早,鲍九生就带领帮扶干部投入到环境卫生整治和村屯绿化行动之中。

  鲍九生带领市政法委及联通公司的扶贫干部围绕清垃圾、清柴草、清粪堆、清沟渠、清院落、清道路等工作任务开展“六清”工作。村口的村村通路边的杂草、生活垃圾等废弃物品全部被运送到垃圾点,残缺的边沟也被包扶干部修好、垫平,街路两侧瞬间整洁、靓丽起来。随后,鲍九生又和扶贫队员一道将村屯道路两侧的新植树木进行灌溉、修整。劳动中,鲍九生希望相关部门要建立起环境卫生、村屯绿化工作的长效机制,扎扎实实地将环境卫生、村屯绿化工作持续开展下去,确保群众的生产生活环境靓丽、干净、整洁,为建设美丽乡村、更好实现脱贫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