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13 10:19:00
收藏
【脱贫攻坚进行时】林海峰深入通榆县鸿兴镇东风村驻村开展“三帮扶一推动”活动

  

    5月7日—9日,副市长、公安局长林海峰到通榆县鸿兴镇东风村开展的“万名干部驻村、三帮扶一推动”活动。

  林海峰同志一行实地踏查了扶贫村项目推进情况,听取了鸿兴镇有关负责同志的汇报,就建立扶贫工厂、牧业养殖小区、“爱心超市”建设、村民菜园建设等扶贫项目与驻村工作队、村民代表进行了座谈。

  活动期间,林海峰同志一行深入到李国昌、杨亚珍、吴青海、李淑云等贫困群众家中倾听民声、“问诊把脉”,致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问题,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积极乐观生活,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随后,林海峰同志带领市公安局的民警们,围绕“六清”工作任务,集中力量对贫困户家中以及村屯道路进行卫生清理整治,以实际行动改变包保村屯卫生环境,推动脱贫攻坚工作深入开展。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