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13 10:17:00
收藏
【脱贫攻坚进行时】鲍九生深入通榆县瞻榆镇前锋村驻村开展“三帮扶一推动” 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包保帮扶工作,确保完成今年脱贫摘帽工作任务,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5月7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鲍九生一行深入所包保的通榆县瞻榆镇前锋村开展“三帮扶一推动”活动。

  鲍九生一下车,就同驻村工作队员一同讨论研究如何帮助农户发展庭院经济,要通过有力举措把“小庭院”打造成“大产业”,让农户尽快脱贫奔小康。

  随后,鲍九生一行先后深入刘永生、赵玉环等建档立卡户和非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农户的身体、子女入学、生产生活、安全住房等情况,鼓励贫困户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谋划适合自家发展的产业项目,争取早日过上好日子。同时认真地向农户宣传医疗扶贫、教育扶贫、安全饮水、产业扶贫、低保等中央、省、市、县各类惠农政策,叮嘱驻村扶贫工作队员要翔实的记录问题清单,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汇总,尽快研究具体的实施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帮助农户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