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07 09:47:00
收藏
【脱贫攻坚进行时】刘振兴到瞻榆镇指导“双百攻坚”工作

  为进一步推动瞻榆镇“双百攻坚”工作开展,5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深入到瞻榆镇检查“双百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图为:座谈会现场

  在瞻榆镇,刘振兴主持召开了瞻榆镇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四次全体会议。对前一时期工作做了总结,并围绕“六清”工作、危房改造、村屯环境、饮水安全、庭院经济、围墙、巷道建设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全力以赴做好“六清”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毫不懈怠持之以恒地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措施,加强督导,做到全员下沉到村屯,要保质保量的完成现阶段工作任务,从而确保圆满完成党和政府交给我们的艰巨而光荣的脱贫攻坚任务,真正让农民群众过上更加美好的日子。

图为:刘振兴在瞻榆镇东关村视察“六清”工作进展情况、危房改造建设情况和饮水井周围卫生整治情况

  随后,刘振兴深入到瞻榆镇东关村,视察“六清”工作进展情况、危房改造建设情况和饮水井周围卫生整治情况,并听取了当地“双百攻坚”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刘振兴对东关村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要集中力量做好危房普查、改造工作,确保不漏一户。要抓好饮水安全工作,保证村民的饮水卫生健康。要加大"六清“工作力度,确保农村环境“脏乱差”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向广大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