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06 10:34:00
收藏
通榆县委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约谈会

  按照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要求,近日,通榆县委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约谈会,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有关要求,督促各级党组织负责人真正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

图为:会议现场

  县委书记李德明在约谈会上就如何进一步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求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强化责任担当,严肃纪律规矩,发挥表率作用,勇于干事创业,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李德明指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党委负主体责任,党委书记、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就是第一责任人,务必当好“一线总指挥”。要通过逐级约谈和述责述廉的形式,切实把责任和压力传导给班子成员和下级党组织,形成人人有责、人人担责的责任格局。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切实让广大党员干部知边界、明底线、存敬畏。各级领导干部要时刻树立规矩意识,自觉学规矩、讲规矩、守规矩、用规矩,无论是工作上还是生活上,都要严格要求自己。要毫不动摇地支持纪律审查工作,对违纪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切实提高纪律执行力,维护纪律的严肃性。要加强党性修养,补足精神之钙,全方位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做到清正廉洁,带头管好配偶、子女、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要经常督促班子成员廉洁自律,以上率下,努力做到一起干事、共同干净。要必须时刻不忘为民初心、牢记复兴使命,始终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能力展现在会干事上,把目标落实在干成事上,把一名党员领导干部的理想信念转化为干事奋斗的生动实践,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所有在家的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党委书记,县直重点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集体约谈。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