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06 09:48:00
收藏
通榆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扩大)学习会暨宗教工作专题辅导报告会

  近日,通榆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扩大)学习会暨宗教工作专题辅导报告会。

  县委书记李德明主持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市宗教局副局长于轻舟作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重要论述及宗教事务条例解读》的专题报告,县委学习室负责同志领学国防大学马克思主义研究所颜晓峰研究员关于《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讲座。

  县委书记李德明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这次学习既是省委巡视整改工作要求,也是县委高度重视宗教和国家安全工作的体现。就我县今后如何开展好宗教工作,李德明强调三点意见:一是切实加强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各级领导干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识理论学习,将其作为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重要内容和提高素质能力的基础性工作来抓,让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在思想上扎根并长盛不衰;二是充分发挥表率作用。中心组成员要严格执行学习计划,积极参加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和研讨,为各级领导干部做好学习的表率;三是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中心组成员和各级领导干部要把理论学习与分管工作结合起来,特别是与脱贫攻坚工作结合起来,优先学习关于脱贫攻坚的政策理论和实践知识,增强运用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确保全县圆满完成脱贫摘帽任务。

  会议采取城乡双向视频形式进行,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乡镇(场)党委书记、县直各部门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县直各基层党委(党组)统战委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场)副科以上领导干部、统战委员,各村党组织书记、第一书记以及三级宗教网格工作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