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06 09:46:00
收藏
通榆县召开第六届劳模表彰大会

  近日,通榆县第六届劳模表彰大会召开,对2014年以来全县各条战线、各个行业涌现出来的模范单位和劳动模范进行表彰。 所有在家的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场)、县直各部门、中省直部门主要领导,各街道主要负责人,各部门工会主席,受表彰的模范集体、劳动模范以及县总工会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王海东宣读了表彰决定;主席台领导为受表彰的模范集体代表、劳动模范代表颁奖。

  县委书记李德明在会上讲话,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劳动模范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奋战在一线的所有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李德明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我县实现脱贫摘帽的决胜之年。实现这一目标,需要全县上下以劳模为榜样,诚实劳动,勤勉工作,不断谱写通榆快速崛起、跨越发展的新篇章。

  李德明要求全县上下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新风气”。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向劳模学习,使全县干部群众进一步焕发劳动热情、释放创造潜能,积极投身脱贫攻坚、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的主战场。希望广大劳模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带头拥护和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传播新风尚、传递正能量,在决胜脱贫攻坚战的进程中再创新业绩;要发挥劳模带头作用,争做通榆跨越发展的“实干家”。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始终保持“等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积极在推动经济发展、创新创业、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上勇挑重担,用智慧和劳动创造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发展;要保障职工群众权益,搭建劳动人民坚实的“避风港”。李德明强调,工会是党领导的工人阶级群众组织,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他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把竭诚为职工群众服务作为工会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使工会组织成为广大职工遮风挡雨的“温馨之家”“幸福之家”。要切实落实好劳模待遇,提升劳模的社会地位,增强劳模的荣誉感和自豪感,真诚帮助劳模解决工作、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为广大劳模全面发展、施展才华创造更好的条件。各级工会干部要不断提升服务职工的能力和水平,让广大职工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自己的“娘家人”、贴心人,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锐意进取、勤勉劳动,为通榆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而努力奋斗!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