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05 09:33:00
收藏
【脱贫攻坚进行时】通榆县委书记李德明深入乡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4月27日,通榆县委书记李德明深入边昭镇、苏公坨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有关乡镇党政负责同志参与调研。

  县委书记李德明一行先后深入到边昭镇边昭村、苏公坨乡苏公坨村实地查看了村屯环境整治、危房改造、道路建设、档案台账、文体活动室建设等情况,李德明边走边看,边看边了解情况,对边昭镇、苏公坨乡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李德明还走访了边昭镇低保户孙桂珍、孙云涛,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乐观生活,坚强面对困难,在党委政府的帮扶下,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在边昭镇和苏公坨乡分别召开了由乡镇党政主要领导、各村书记、第一书记参加的座谈会,听取了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李德明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第一书记、工作队队员表示感谢。他指出,脱贫攻坚战进入决胜的关键阶段,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坚定信心、持之以恒,全面保质保量的按期完成今年的脱贫任务。基础设施建设等硬件工作要坚持经济、美观,一劳永逸的原则。档案等内业工作要积极组织外出考察,借鉴周边市县的成功经验,找出共性和个性问题,及时查漏补缺。要重新排查危房底数,分清类别,进一步明确责任清单和任务清单,倒排工期,确保及早完成工作任务。李德明强调,扶贫干部要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实事求是,有作为、有担当,坚决杜绝欺上瞒下、蒙混过关的行为,切实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当前第一要务来抓,要入脑入心,为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