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4-16 09:35:00
收藏
【脱贫攻坚进行时】刘振兴到瞻榆镇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4月11日,通榆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到瞻榆镇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并召开工作部署会议,县委党校、县武装部、教育局、能源局、农行、建行、移动公司等包保单位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刘振兴首先听取了各包保单位关于所包保村屯在安全住房、安全饮水、人居环境改善等方面情况的汇报。

  刘振兴在会上讲话,要求各包保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作用,务必将危房改造、安全饮水、人居环境改善等扶贫攻坚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并努力做细做实做到位。要加大包保力度,切实捋清任务清单,盯紧盯牢矛盾问题和薄弱环节,敢于担当、敢于克难、一抓到底,着力改善作风漂浮、行动少落实差、不担当不作为、工作拖沓等行为,以作风大转变促进攻坚目标任务的有效落实。要坚持精准施策,强力推进人居环境改善工作,包保工作队员要沉下去,俯下身,帮助农户规划好柴草垛、院墙,搞好室内外卫生。

  刘振兴最后强调,瞻榆镇和各包保单位广大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继续发扬脱贫攻坚中的积极作为、奋发有为、敢作敢为等优良作风,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为加快“生态经济城市”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