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4-12 09:20:00
收藏
通榆县启动“万人万亩植树造林日”活动

图为: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刘凤水植树现场

图为: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植树现场

图为:县政协党组书记于海航植树现场

    又是一年春光好,造林添绿正当时。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万人万亩植树造林日”活动日要求,4月11日,通榆县全面启动了以“万人万亩植树造林日”为主题的大造林活动。刘凤水、刘振兴、于海航等县领导,县直机关干部和社会各界群众近万人参加了植树活动,掀起了春季造林绿化热潮。

图为:开通镇植树造林现场

  初春的鹤乡大地,空气中略带寒意,主会场——开通镇五星村绿化点却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刘凤水、刘振兴、于海航等县领导亲手栽下一株株树苗,为建设美丽通榆、推动绿色发展播下希望、作出表率。刘凤水、刘振兴、于海航等县领导还不时与干部群众交谈,叮嘱大家要抓住植树造林的有利时机,抢时间、争进度、调好苗,确保定植一棵、成活一棵,全力以赴推动“万人万亩植树造林日”活动取得更大成果。

图为:自然资源局植树造林现场

  春风吹拂一株株新苗,绿树点染一处处生机。参加植树的机关干部和社会各界群众,个个精神饱满,干劲十足。他们挥锹挖土、扶正树苗、培土踩实……栽下的一棵棵树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一抹抹新绿为广袤的原野披上了新装。

图为:瞻榆镇植树造林现场

  与此同时,新兴、乌兰花等全县各乡镇及国营畜牧场作为分会场,也展开了声势浩大的植树造林活动,各界干部群众以实际行动绿化家乡,推动“生态经济城市”建设。

图为:乌兰花镇植树造林现场

  据了解,通榆县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思想,坚持生态优先,推动绿色发展,立足于“根本在生态”这一功能定位,抢抓“建设西部大屏障”的有利时机,举全县之力完成好植树造林的目标任务,巩固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两大成果,努力建设“天更蓝、地更绿、环境更美”的生态通榆。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