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4-02 10:47:00
收藏
通榆县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局挂牌成立

  按照县机构改革方案和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经上级部门同意,3月28日,通榆县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局挂牌成立。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出席仪式并为这两家单位揭牌。刘振兴在讲话中对我县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局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两家单位的挂牌成立标志着通榆县农业农村工作和自然资源管理工作步入了新的历史时期,站在了新起点,踏上了新征程。刘振兴要求两家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以“同向、同心、同力”的干事精神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海东,副县长李长仁分别主持揭牌仪式。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