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3-27 09:22:00
收藏
通榆县政府召开2019年第三次常务会议

  3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主持召开通榆县政府2019年第三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海东,县委常委、副县长周艳春,副县长谢复强、李长仁、戚英喜、徐铭宇、马明星,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开福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淑梅、县政协副主席王东秀及县政府办、工信局、财政局、人社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面建设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实施意见、通榆县光伏扶贫电站收益资金分配管理实施办法、中央八巡问题整改及57个问题整改、通榆县2019年产业扶贫项目实施方案、通榆县2019年能源产业建设、通榆县2019年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管理指导意见(草案)、通榆县安全生产约谈实施办法、通榆县落实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城市建设与管理职责、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线索奖励资金等纳入财政预算的请示报告、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研指导组问题整改方案、通榆县各乡镇(公社)老放映员一次性经济补偿和放映工作年限补贴发放的实施方案、农村公路生命安全防护工程建设、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建设与运营的情况汇报;讨论研究了县政府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领导讲话。

  各分管县领导与参会人员就有关事项进行讨论研究。

  刘振兴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有关部门、各乡镇要高度重视会议通过的各项议题,会后要逐一研究部署,逐项明确努力方向,逐级压实责任,尽职尽责抓好落实,扎实推动各项工作有序有效开展,力求达到会议目的要求,真正收到实际效果,以实际行动推动通榆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