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3-14 08:59:00
收藏
副省长李悦来通榆县调研“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情况和脱贫攻坚工作

  3月7日至8日,副省长李悦一行到通榆县调研“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情况和脱贫攻坚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李继东,市委副书记李洪慈,市委常委、通榆县委书记孙洪君,副市长张国华,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海东,副县长李长仁及市、县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图为:李悦一行实地察看乌兰花镇陆家村“大棚房”拆除整治情况

图为:李悦一行走访慰问乌兰花镇春阳村贫困户

图为:李悦一行实地踏查边昭镇三村联建易地扶贫整村搬迁安置区

图为:李悦一行检查边昭镇学校建设情况

图为:李悦一行检查边昭村卫生室建设情况

图为:李悦一行走访慰问贫困户

  李悦一行首先来到乌兰花镇,实地察看了乌兰花镇陆家村“大棚房”拆除整治情况,走访了乌兰花镇春阳村贫困户姜春国、王永江;然后实地踏查了边昭镇三村联建易地扶贫整村搬迁安置区、三村联建爱心超市、扶贫车间,并检查了边昭镇学校、边昭镇边昭村卫生室的建设情况,到贫困户朱玉江家走访慰问。

图为:会议现场

  实地调研结束后,李悦副省长在通榆县召开座谈会。会上,市委副书记李洪慈,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分别介绍了白城市和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与会人员还围绕市县汇报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副省长李悦在汇报会上讲话,对通榆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她说,通榆县在脱贫攻坚工作中认识到位,工作主动,扎实作为,取得了喜人成果。就做好今后脱贫攻坚工作,李悦强调,作为国家级扶贫开发重点县和深度贫困县,通榆县脱贫工作是全省脱贫攻坚工作中的难中之难、重中之重,通榆县委、县政府要摆正心态、咬紧牙关、加大力气,保质保量加快推进。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讲话内容,严格按照中央巡视工作反馈整改要求进行问题整改,做到保基本,坚持基本标准,解决深度贫困问题。二要突出重点任务,做好排查工作,集中力量解决重点突出问题。要突出解决道路、饮水、卫生、教育、住房等基本问题,解决群众和政府的关系问题。干部要走到群众中去,倾听群众的呼声,解决群众的难事,提升党和政府在群众中的形象。三要把握进度,抢前抓早,争取今年脱贫摘帽。省里将向通榆倾斜更多政策予以支持。希望白城市委市政府进一步加大力度、重点指导、重点倾斜,做到真帮扶、真指导,市里干部要结合通榆工作实际,真正下沉到乡村,与通榆县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