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3-13 08:57:00
收藏
孙洪君主持召开通榆县委2019年第7次常委会

  3月9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孙洪君主持召开通榆县委2019年第7次常委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县委常委田文清、王海东、于海航、何忠安、周艳春、李延海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庸林,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凤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淑梅,副县长李长仁、徐铭宇、马明星,县法院院长周建平,县检察院检察长冉志远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研究了《关于全面加强脱贫攻坚包保帮扶联系工作的实施方案》《中共通榆县委关于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的工作方案》《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深入推进民营经济大发展的意见》《关于评选推荐通榆县第六届劳动模范集体和劳动模范的工作方案》《通榆县委常委班子“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通榆县委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传达了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听取了关于通榆县推荐市劳动模范集体和劳动模范的情况说明和关于通榆县社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情况的汇报。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孙洪君在主持会议时强调,2019年通榆县脱贫攻坚工作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全县上下要高度紧张起来,集中精力,严格按照《关于全面加强脱贫攻坚包保帮扶联系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迅速启动各项扶贫工作,立即进村入户与包保帮扶对象进行对接,开展结对包保帮扶工作,不落一户,不漏一人,做到真扶贫、扶真贫,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摘帽”目标。

  要做好宣传思想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并充分体现在全县广大干部群众思想和行动中。要充分认清形势,切实担负起使命责任,确保紧扣主题主线唱响主旋律,守住舆论阵地。各位常委要高度重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进一步树牢大局意识,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全力推进此项工作的深入开展,争取更大工作成果。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