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3-13 08:49:00
收藏
十五届通榆县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完成进驻

图为:巡察组进驻县委办公室

图为:巡察组进驻县委宣传部

图为:巡察组进驻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图为:巡察组进驻党史办和地方志办公室 

图为:巡察组进驻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图为:巡察组进驻供销合作社

图为:巡察组进驻广播电视台

图为:巡察组进驻卫生健康局

图为:巡察组进驻政务服务局

  为全面从严治党,通榆县委派出五个巡察组于3月6日到5月31日期间,分别对县委办公室、宣传部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史办、地方志办公室、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供销合作社、广播电视台、信访局、卫生健康局、政务服务局进行常规巡察。目前,各巡察组已经进驻被巡察单位开展常规巡察工作。

  本轮巡察工作以“两个维护”、“四个意识”和“五个持续”为政治标杆,把贯彻“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为基本政治要求,从政治高度发现问题、从政治角度推动整改,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得到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本轮巡察中,突出以下八个方面重点内容。一是围绕党的政治建设,重点检查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情况;二是围绕党的思想建设,重点检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三是围绕党的组织建设,重点检查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四是围绕党的作风建设,重点检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整治“四风”及巩固深化作风大整顿活动成果情况;五是围绕党的纪律建设,重点检查党规党纪执行情况;六是围绕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重点检查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七是围绕巡视督察整改中的突出问题,加强监督检查;八是围绕党政机构改革推进情况,督促加快部门整合。

  各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动员会,并作表态发言。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