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3-13 08:42:00
收藏
通榆县政府召开2019年第二次常务会议

  3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主持召开通榆县政府2019年第二次常务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关于解决全县行政村未通达客运班车情况的汇报、关于通榆县高速公路建设临时用地补偿标准调整情况的报告、关于农垦国有农场与金垦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开发项目情况的汇报、关于通榆县产业精准扶贫规划情况的汇报。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部门进一步统一思想,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围绕会议讨论的有关事宜逐一开展工作,切实完善相关方案内容,加强沟通协调,增强责任意识,积极主动作为,找准政策支撑与自身发展的契合点,确保各项议题依法依规实施,争取更大工作成果,为建设“生态经济城市”、打造美丽富庶通榆做出积极贡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海东,县委常委、副县长周艳春,副县长谢复强、李长仁、徐铭宇、马明星,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开福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敬德、县政协副主席李和以及政府办、人社局、民政局、财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