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2-20 13:53:00
收藏
通榆县召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2月14日,通榆县召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省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孙洪君在会上讲话,就通榆县贯彻落实意见及2019年全县乡村振兴战略重点工作,要求全县要遵循中央、省、市乡村振兴战略规划,切合我县实际,抓紧制定全县的乡村振兴战略计划;要突出脱贫攻坚、乡村环境治理、现代农业产业发展、乡村治理几大方面进行规划设计,形成有机整体,以此加快推进我县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努力让农村群众过上更加美好的日子。

  县领导张庸林、刘振兴、刘凤水、田文清、沈玲、王海东、邓利辉、于海航、何忠安、周艳春、李延海、李长仁、马明星、李开福、周建平出席会议。各相关部门、各乡镇、各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