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2-14 09:16:00
收藏
张灯结彩闹元宵,火树银花不夜天——通榆元宵灯展与您相约

  正月十五日是一年中第一个月圆之夜,也是一元复始,大地回春的夜晚。为庆贺新春延续,丰富百姓业余生活,由中共通榆县委、通榆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通榆县委宣传部、通榆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的2019年元宵节灯展将于本月19日正式与您相约!

  本届灯展共有6个大型灯组,100余盏走马灯、宫灯、花灯。其中“美丽鹤乡”“绿色家园”“生态家园”“金猪送福”“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以‘生态经济景观’三位一体理念建设‘生态经济城市’”等具有鲜明主题和正能量的大型灯组,充分展现出全县“生态经济城市”建设取得的卓越成就和脱贫攻坚取得的阶段性胜利,同时也将给全县人民增添一份节日喜庆,献上一份文化大餐。 

    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年2月18日至20日(正月十四至十六)晚上6:30

    地点:通榆县鹤城广场

    届时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到场欣赏花灯共度元宵佳节。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