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2-03 09:55:00
收藏
刘振兴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为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让全县人民欢度新春佳节,1月3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在县安监局、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实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刘振兴一行首先来到通榆县烟火爆竹指定经营场所,实地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刘振兴对今年烟花爆竹场所安排、安全管理工作给予肯定,同时要求烟花爆竹经营业主要合法经营,通过正规渠道、合理措施引进、保管烟花爆竹,并在消费者购买时做好安全燃放提醒。各相关部门要持续加强对烟花爆竹产品运输、储存以及经营场所安全的监管力度,确保经营者和消费者的生命财产安全。

  随后,刘振兴一行来到繁华购物中心,认真听取了负责人对重点区域防护、安全措施落实、安全人员配备、节日值班值守、应急救援预案等的情况汇报。刘振兴要求各监管部门和企业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进一步提高安全红线意识,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强化各项安全管理措施,抓好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隐患排查力度,做好节假日期间值班人员安排,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广大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提供安全保障。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