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1-29 09:58:00
收藏
【脱贫攻坚进行时】省书法家协会七分队走进边昭镇昭福家园“送春联、送万福”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宣传部关于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广泛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的通知精神,近日,省书法家协会“送春联、送万福”七分队走进边昭镇昭福家园,为当地建档立卡贫困群众现场书写春联、福字,送上新春的美好祝愿。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于海航出席活动。县文联、县书协、县民协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他们为贫困群众送春联、送福字、送剪纸和年画,激励他们依靠自身努力早日脱贫致富,祝福他们新的一年更加快乐幸福。

  

  

  

  

  

  

  

  活动现场共为村民书写赠送春联、福字800余幅(张),剪纸200余张,年画挂历600余张。文艺志愿者们表示,还将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活动,为百姓送上蕴含着真挚祝福和新年祝愿的春联、福字,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中华文化精髓的魅力,品味到中华传承千年的文化习俗,进一步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