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1-10 10:09:00
收藏
通榆县召开霍林河生态工程规划汇报会议

  近日,通榆县召开霍林河生态工程规划汇报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庸林,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县政协主席刘凤水以及县领导何忠安、周艳春、谢复强、李长仁、李开福出席会议;六环景观(辽宁)股份有限公司开发运营中心副总裁王勇文,县发改、国土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霍林河生态工程规划设计单位六环景观(辽宁)股份有限公司开发运营中心副总裁王勇文就通榆县湿地公园概念设计进行详细讲解,并从公园的空间价值、水润全城、水的治理、海绵城市、专项策略等调度分析了湿地公园的设计理念,与会人员就前期可研、工程造价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单位和部门要用发展眼光、创新思维推进项目建设。土地、水利等部门尽快弄清地类,完成工程的前期审批手续。相关部门要成立霍林河生态工程规划推进组,定期跟踪项目进展情况。同时,要组织人员外出考察,借鉴洮南、镇赉、大安等市县成功建设经验,尽快推动霍林河生态工程落地开工,为建设“生态经济城市”提供有力支撑,不断开创通榆县生态建设新局面。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