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1-09 10:21:00
收藏
张天华来通榆县开展巡河工作

  近日,副市长、三王泡市级湖(河)长张天华带领市水利局相关领导深入通榆县什花道乡开展巡湖(河)工作。县级湖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利辉陪同巡河。 

  张天华一行首先来到什花道乡青海村,实地查看三王泡周边环境治理情况,详细了解三王泡生态保护中存在的问题。随后在什花道乡政府会议室召开市、县、乡、村四级河长会。   

  在逐级听取一年来河长制落实情况汇报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利辉对三王泡湖(河)长制工作做了补充,并提出建议,张天华对我县乃至什花道乡落实河长制工作以及三王泡周边生态保护工作给予肯定,并就2019年工作提出意见。 

  张天华要求各级河长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做好三王泡河长制工作的责任感。要以所属乡镇为主体,本着对生态负责,对事业负责的态度,根据历史和现实,与乾安等方面沟通联系,做好权属及管辖权确认工作,进一步明晰三方的责任和权利。要准确做好划界工作,厘清承包问题,将其列为2019年重点工作去推进。要对照标准和时限要求,标本兼治,综合治理,不遗余力做好三王泡周边相关清“四乱”工作。 

  张天华表示将积极发挥市级湖(河)长作用,市河长制办公室将协调通榆、乾安、大安三地做好界线划定工作,与县、乡、村三级湖(河)长共同完成三王泡的治理和保护工作。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