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1-04 14:00:00
收藏
【两会进行时】孙洪君等领导同志亲切看望参加会议的政协委员

  1月3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孙洪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庸林,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县政协主席刘凤水以及县领导王延安、沈玲、王海东、于海航、何忠安、杨福生、李和、王东秀一同看望参加政协通榆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

  图为: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孙洪君等领导同志看望政协委员

  看望中,孙洪君等领导同志与参加会议的政协委员一一握手,表达亲切问候,对政协委员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热情寄语,鼓励大家凝心聚力开好会议,共谋通榆发展大计。

 

 

  图为: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孙洪君讲话  

 

 

  孙洪君指出,2018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全县上下凝心聚力,扎实苦干,推动脱贫攻坚、环保整改、城市建设、拆违打非、风电产业建设等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群众幸福指数有了很大提升。所有成绩的取得都凝聚着广大干部群众的汗水和智慧,充分反映了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全县人民共同努力、顽强拼搏、勇于开拓的良好精神风貌。

  孙洪君希望全体政协委员要在2019年一如既往开展工作,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认真贯彻落实县委的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投入会议,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和会议纪律,积极建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凝聚社会共识,共同描绘好我县未来发展蓝图,切实把大会开成一个团结、民主、和谐、奋进的大会。同时,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优势作用,在全县脱贫攻坚、产业扶贫、风电建设、城市建设、村村通、环境整治、环保整改等方面苦练绣花功夫。加大力度解民忧,排民怨,最大限度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指数,确保“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落到实处,为建设“生态经济城市”、打造美丽富庶通榆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