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06-05 来源: 收藏

报考驾驶证期间原电话号码不使用!需要更改电话更改不了的问题!

来信标题:

报考驾驶证期间原电话号码不使用!需要更改电话更改不了的问题!

来信时间:

2018-06-04 10:33:45

来 信 人:

张博

 来信内容:


您好!我想反映一下,报考驾驶证期间原电话号码不使用!需要更改电话号码,更改不了的问题,第一次去驾校更改,驾校更改不,驾校让去通榆交警队更改,6月5日到了通榆交警队,说暂停业务,办理不了。可是我听人说6月4日还有人更改,到我这里6月5日下午就更改不了,暂停业务了。还让回本驾校更改,或者去白城更改,然后打电话问驾校,驾校说系统升级,更改不了,然后说“在交警队可以改,只是他们办事人员不愿意更改,说更改号码的人太多,叫我找找认识人更改."  就这一个小事情跑了好几次,还叫我去白城更改,我记得咱们有一个文件说:办事只跑一次。可是我这都跑了好几次 ,最后弄到白城更改!

回复时间:

2018-06-05

 回复内容:

通榆县县长公开电话办公室回复:您反映的问题一是应由驾校负责到交警大队驾管科进行更改。二是本人到交警队驾管科更改。以上答复结果已经通知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