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3-05-23 15:39:03 来源: 收藏

八区街道把垃圾箱摆放说邻里纠纷,这是不作为?工作人员态度蛮横,谁撑腰?

来信标题:

八区街道把垃圾箱摆放说邻里纠纷,这是不作为?工作人员态度蛮横,谁撑腰?

来信时间:

2023-05-23 15:39

来 信 人:

王颖

 来信内容:


有2个垃圾箱摆放离我家近,天气热味道大苍蝇多严重影响生活,向环卫工还有倾倒垃圾车都反应不管,无奈反应12345,社区派人上门核实对73岁老人态度蛮横“这离你家不近,不放这放哪,放对面离人家不也近吗,”走后老太太气犯心脏病。八区街道短信回复:垃圾箱摆放合理,此事件属邻里纠纷,留联系电话关机。给社区工作人员打电话,说垃圾箱影响生活,工作人员说“你别和我说这些”,“你找环卫处你找我干啥”“你可以告”通话有录音。环卫处和我联系态度特别好,对于影响很是理解,第二天就挪走了。和社区工作态度及方法形成巨大反差。社区工作人员如此嚣张和八区街道管理不无关系,回复短信“工作人员与居民为正常沟通了解情况”,基层如此工作寒了百姓的心,给政府摸黑。

 

回复部门:

八区街道办事处

回复时间:

2023-05-31 14:48

 回复内容:

经调查了解,该垃圾桶为正常位置摆放,街道工作人员沟通时未能与诉求人达成一致,对此给诉求人带来的不便八区街道表示诚挚的道歉,且已经对工作人员展开了批评教育。
八区街道办事处
2023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