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2-07-05 22:28:16 来源: 收藏

锦绣花园内晚上开始,都会停水。

来信标题:

锦绣花园内晚上开始,都会停水。

来信时间:

2022-07-05 22:28

来 信 人:

徐志达

 来信内容:


每天晚上九点到十二点不等,不知情原因停水!夏天到了,天气炎热,晚上回家的话,根本没机会用水!打电话给供水公司沟通,结果为夏季用水量大。是通榆县目前的用水量不够了么!一晃很久了,打电话就是供水不足!没有办法了,不然也不会发县长信箱!水是生命之源,每天停水,对我们居民的生活影响真的很大,为了生活奔波,不是每天都有时间或者机会等待着在有水的时间接水,存水。希望有人能帮我们,毕竟不是没办法,不会发县长信箱。希望您在百忙之中能够抽空帮忙解决或者处理下。

 

回复部门:

通榆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时间:

2022-07-13 16:53

 回复内容:

我局接到白城市政务热线 12345 转办件总第【2022】10 件后,立即组织人员进行详细调查,核实,现将调查情况保报告如下:

一、该小区新换的物业公司,工作人员更换供水管线时,没有进行单元停水,而是把整栋楼的水都停了,供水公司二次供水办公室负责人联系了该物业公司,给出了正确的停水办法。
二、现已进入施工期,前几天由于施工方野蛮施工,钩坏了供水公司的供水管线,造成停水抢修。
三、供水公司迁移供水管线需停水,现已迁移结束,已逐步恢复正常供水,问题已解决。
承办人:蔡义
职务:通榆县公用供水有限公司副经理
联系电话:1359682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