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1-12-20 15:17:37 来源: 收藏

关于一名现役军人被贷款情况

来信标题:

关于一名现役军人被贷款情况

来信时间:

2021-12-20 15:17

来 信 人:

车路平

 来信内容:


领导,您好,我是一名现役士兵,我于2009年在通榆县入伍,今年我的单位查询征信报告,我发现我的征信不合格,报告显示我有一笔贷款,贷款的机构是龙山信用社,本金45000元,于2009年贷款,在2012年到期,现在已经是逾期的状态,我已经是失信的人员。现在我要利用贷款购买住房,无法办理贷款。恳请领导您能通过有关部门进行调查,这笔贷款我不知情。是一个违规的操作。我没有别的办法,所以在这里提出诉求。请领导为我恢复征信的不良记录。特此感谢您。

 

回复部门:

吉林通榆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回复时间:

2021-12-24 15:37

 回复内容:

  您好,吉林通榆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回复:我行已经与诉求人进行沟通,讲明信息处理具有时限性,我行将尽快对诉求人反映的问题进行处理,满足诉求人的诉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