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1-09-17 16:19:07 来源: 收藏

通榆一中人才引进

来信标题:

通榆一中人才引进

来信时间:

2021-09-17 16:19

来 信 人:

姜珊

 来信内容:


您好,我是21届东北师范大学毕业的学科教学(历史)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处于择业期,想问下您今年通榆一中还会有人才引进的政策吗?11月份是否只能是22届毕业生参加,谢谢您

 

回复部门:

中共通榆县委组织部

回复时间:

2021-09-24 18:46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对县长信箱的关注与支持。关于您咨询的“人才引进政策”的问题,通榆县高度重视,责成县委组织部做好相关问题答复。县委组织部接到转办件后第一时间与相关部门沟通联系。现将咨询问题回复如下:
  近年来,通榆县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今年4月,已经开展了2021年通榆县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工作。目前,县里暂无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招聘计划。如有相关招聘计划将第一时间在中共通榆县委 通榆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http://www.tongyu.gov.cn/)发布,请及时关注。如有相关问题咨询,也可随时联系通榆县委组织部,我们将积极做好解答工作。联系电话:0436--4224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