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0-07-18 15:33:04 来源: 收藏

通榆自来水公司大面积停水

来信标题:

通榆自来水公司大面积停水

来信时间:

2020-07-18 15:33

来 信 人:

孙鹏

 来信内容:


尊敬的通榆县长您好!通榆县自来水公司无理由导致全县各小区停水。有的小区甚至4天5夜没有供一滴自来水。本县百姓对生活用水苦不堪言。涉及到百姓民生问题。还请您能多多关注,解决百姓用水问题。在此表示感谢! 此致 敬礼!

 

回复部门:

通榆县公用供水有限公司

回复时间:

2020-07-25 08:28

 回复内容:

  您好,通榆县今年实施了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工程共涉及124个小区280多栋住宅楼,本次改造涉及小区供水、污水、雨水、供热、燃气和供电等地下改造工程,因工期紧张,几十支施工队同时施工,每天都有多处供水管线被挖断,造成频繁停水和大量自来水流失,市民反映有的小区甚至4天5夜没有一滴自来水,指的是小城花园二期小区,该小区7月15日被挖断2处,修复后在供水尚未恢复正常的情况下,17日被挖断4处供水管线,经连夜强修于18日恢复供水。

  老旧小区工程改造是导致频繁停水的主要原因,18日老旧小区改造工程甲方单位及县住建局召开了施工企业安全生产会议,特别强调了在施工中要确保供水安全,同时要求供水企业加强抢修力量。目前,各施工企业挖断供水管线事故明显减少,抢修队伍由2个增加到5个,停水事故有很大改善。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地下管线于8月15日完工,届时城市供水将完全恢复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