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0-07-03 18:13:14 来源: 收藏

关于退伍军人社保续接问题

来信标题:

关于退伍军人社保续接问题

来信时间:

2020-07-03 18:13

来 信 人:

付建宝

 来信内容:


因为未接到通知,导致社保没有办理,可以解决吗

 

回复部门:

通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回复时间:

2020-07-09 09:19

 回复内容:

  您好。通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已于2019年8月份通过政府网站、新闻公告、海报、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充分利用电视和互联网等多种方式对通榆县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进行了广泛宣传。同时,设立了公开咨询电话,为退役士兵解答社会保险接续工作中的相关问题并受理申请。按照上级部门要求,通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受理的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申请1200人已于2020年6月30日在系统中全部办结完成。

  由于极少数退役士兵未观看新闻公告、宣传海报、乡镇(街道)公示板公示信息或其他自身原因,导致未到通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办理社会保险接续申请。现已告知付建宝等部分退役士兵提交申请材料,待上级部门允许继续开展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申请后,方可来通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办理。